马景涛复出疑为养家 穿同款便衣跑场显心酸(图)
2015-02-05



近日,亲子真人生活体验大电影《宝贝对不起》的上映在网上引起讨论不断,也让久未与公众见面的台湾男星马景涛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作为一部亲子电影,《宝贝对不起》上映后马景涛作为主演戏份却被删除至不到三分钟,引起其粉丝和影迷的不满。日前又有网友指出,马景涛在芒果台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中的穿着与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的穿着甚为相似,更与其去年在上海被某报道拍摄的便衣服装相撞,心酸的对比让其复出为赚钱养家的消息不胫而走。

   作为琼瑶戏御用男主角,台湾影星马景涛因出演《梅花烙》、《水云间》等多部琼瑶戏而被观众熟知,并在台湾和内地都拥有大量粉丝。早前息影多时的马景涛近期再复出,除了其略显老态的样子外,他的两个儿子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据悉,马景涛一如琼瑶戏男主角般风流多情,与多位女明星都有过恋情和绯闻,其现任妻子吴佳妮更是比他小20岁。而马景涛除与吴佳妮有两个宝贝儿子以外,还与前妻育有一女马世媛,一家人的开销花费均落在马景涛身上。此次带儿子天天参加电影《宝贝对不起》的拍摄,马景涛戏份仅被删除至不足三分钟,不少影迷在为其感到不满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很多人也忽视了马景涛有曾参演。“看了一个多小时的王艳,好不容易看到马景涛,结果不到三分钟就没了,而我妈妈都没注意到”、“看完后跟人家抱怨说马景涛戏份不足三分钟,他居然无动于衷”。

   近日又有人爆料,之前爆出的马景涛参加《疯狂的麦咭》的照片中,马景涛的穿着与早前其上《快乐大本营》的穿着如出一辙,裤子上还被发现裤脚有破洞,更与其去年在上海被拍到的图片穿着一模一样,如此朴素的打扮、穿着便装上节目、三个儿女的负担等都让这个曾经的当红小生显得格外心酸,网友也忍不住留言“莫名心疼小马哥”、“等我小马哥咆哮爆发吧,抱抱。”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晨方否认与范冰冰绯闻:有的话不会隐瞒

    下一篇: 牧民捡形似中国地图狗头金 专家:需上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