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与星爵打赌 结局“超温馨”(图)
2015-02-04




“美国队长”克里斯艾文与“星爵”克里斯普莱特打赌。(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现正燃起一股“超级杯比赛”风,连带艺人也受影响,“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与“星爵”克里斯普莱特(Chris Pratt)继日前的叫板后,两人也在网路上以慈善公益来打赌, 赌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可以痛宰对方的队伍,结果却超温馨地神展开,获得许多网友的称赞。



“美国队长”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与“星爵”克里斯普莱特(Chris Pratt)打赌。(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克里斯伊凡19日在推特上对好友克里斯普莱特叫板:“看来我们各自支持的队伍要对决了!在接下来的两个礼拜,我们不是朋友,我们是敌人!”并有了赌注,若是克里斯伊凡支持的爱国者队获胜,克里斯普莱特就要去Christopher’s Haven 慈善之家探视小朋友;反之,爱国者队若是输球,克里斯伊凡就会去探视西雅图儿童医院,并在那边挥舞着海鹰队的队旗。

对赌结果2日终于揭晓,爱国者队获胜了!克里斯普莱特也很有风度地在第一时间PO文,承诺会以星爵的身分去拜访Christopher's Haven慈善之家;克里斯伊凡随后也感谢对方信守承诺,表示愿意陪星爵同往;同时对西雅图儿童医院承诺,两人也会同赴医院,要他们别担心。
    责编: Amy

    上一篇: 【视频】苹果中国温馨视频 年轻的女孩超甜美(图)  

    下一篇: 李晨方否认与范冰冰绯闻:有的话不会隐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