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 罗志祥合并 MV展舞技
2016-11-01


安心亚即将于10/31推出最新专辑《人生要漂亮》,第2波动感新歌〈靓仔〉请到天王罗志祥(小猪)合唱并合拍MV,载歌载舞连拍24小时,安心亚和小猪首度携手合作,提早苦练10几天,小猪则要她多放松,得空休息时则模仿搞笑一起来,让心亚笑得心花怒放!

小猪速记新舞步

安心亚坦言「靓仔舞」的舞步非常难,第1次学差点打退堂鼓,每天一下戏就直奔舞蹈教室,苦练了10几天,她和小猪合体时,发现小猪只花2小时就全部记住。

合作搞笑唱老歌

这回小猪与安心亚又唱又跳,还在现场搞笑,希望她放轻松,一口气把能帮的忙都帮了,希望她不要待在家当宅女,但安却婉拒:「他应该是说场面话吧!我还是先努力冲事业好了!」

小猪提携后辈力挺到底,还故意叨念:「这到底是谁的专辑?为何比我自己拍电影、拍MV都还累啊?」他自备潮服,更当起老师指点她的舞蹈,两人在片场很有默契的摆出小布夫妇「史密斯任务」经典姿势,大唱老歌〈最爱的人〉,片场洋溢欢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肖申克的救赎:希望是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

    下一篇: 〝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