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星是有多累,看他们一个个晕倒就知道了
2016-10-05
明星这个职业,看来是那么地光鲜亮丽,不但钱多,还有粉丝追崇,还可以接触那么多俊男靓女,这些都是我们这些凡人所向往的。
实际上,明星除了这些,他们要承受得更多,比如承受红不起来的压力,比如承受更新换代的速度给自己带来的压力,比如承受绯闻黑议的压力,还要承受情感方面的压力,承受过程中还得起早贪黑地工作,一天几个通告在跑,其实,他们也真的很累,有好多都累到当场晕倒了。



郑秀晶舞台上很突然地就晕倒了,大写的心疼。



还不止一次,在SM家族演唱会上又晕倒,是被好几个人抬着下舞台的。



张艺兴在录制极限挑战的时候,因深知自己体力不支了,就跟导演说想上厕所。心疼啊!他是怕录着录着自己就晕倒在摄像机前了,为了不让自己晕倒在录制影机才找的借口上厕所离开。



可是,没走几步,最终还是晕倒了,当时把极限男人帮兄弟们、导演等人都吓坏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妍希孕味足 与陈晓秀恩爱

下一篇: 开玩笑?影星莱昂纳多称已报名上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