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学习方法 可以减少孩子学校方面的压力
2015-09-07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开学了,一些教育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帮助孩子建立一套顺序和例行的方法,来减轻和应付孩子功课上的压力。

乔治王子县教育协会会长(Prince George’s County Education Association president)特蕊莎.米切尔.达德利(Theresa Mitchell Dudley)建议家长们时说:“帮助孩子组织规划起来,这样可以让他们对每天必需要做的事感到轻松一些” 。

达德利和其他教育专家们对付压力的建议是:

•在前一天晚上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准备好。

•在上床睡觉前把第二天需要带的物品和家庭作业都装好。

•在规定睡觉时间之前把电子用品拿走。

达德利叹了口气说:“当孩子们早上来到学校时,你绝对不希望看到他们因为玩电动游戏直到清晨两点太累了而把头趴在桌上。”

如何把家庭作业变得轻松些:

•规定一个做家庭作业的时间。

•设置一个做家庭作业的特定地方。

•选择一个没有干扰的做家庭作业的地方。

•做家庭作业的地方要有良好的光线。

•找一个特别的抽屉放置学校文具用品。

•在学校功课或活动和新的任务工作之间,要有休息的时间,给年轻的大脑有健康的休息机会。

当孩子对艰难的科目,感到沮丧或气馁时, 家长可以讲一些拒绝放弃的名人故事来激励孩子,帮助孩子坚持下去。

达德利说:“给孩子讲那些名人坚持信念的例子” 。

就像达德利反问道:“像林肯总统(Abraham Lincoln),他从没有放弃过,他竞选过多少次了?” 。

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在成为美国总统之前,曾经经商失败过,曾经精神崩溃过,曾经在选举或提名本地官员、州议员,联邦国会议员时被打败过,并且在竞逐美国联邦参议员时,也被击败过两次。

达德利也相信爱的支持和鼓励话的力量。所以,在早上送孩子上学时,不要忘了说你爱他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敬邀台湾乡亲参与台湾问题座谈会

    下一篇: 到洛克维尔市“市民中心公园”欣赏视觉和表演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