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隆纳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2018-05-07
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在里亚索尔球场举行,巴塞隆纳队击败拉科鲁尼亚队,提前4轮夺下本季西甲冠军,是近4年来的第3冠。

半场,登贝莱(Ousmane Dembélé )助库蒂尼奥(Philippe Coutinho)巧射破门,苏亚雷斯(Luis Suárez)三次助攻,持续将比分扩大,而卢卡斯‧佩雷斯(Lucas Pérez)的门前推射破门,耶帮助球队扳回了1球;下半场,乔拉克(Emre Colak)破门扳平比分,随后,梅西(Lionel Messi)梅开二度,最后,巴塞隆纳队以 4:2大胜拉科鲁尼亚队,提前夺冠。

巴塞隆纳队本季虽然在欧冠8强时输给罗马,无缘欧冠4强,不过,接下来他们将有机会挑战历史,成为西甲史上唯一一支赛季不败的冠军队伍,而要实现这个梦想,还剩下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国家德比对皇马、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和皇家社会。此次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梅西运用帽子戏法帮助巴萨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据统计,梅西已经完成职业生涯千球的里程碑。赛后他有感而发的说:“我们应该正视联赛冠军的价值,然后好好享受胜利,应该祝贺我们的球队夺冠,联赛不败是非常出色的成绩。我们大多数比赛都比对手踢得更好,我们还没有输过球,国王杯也只输了一场,在欧冠比赛中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欧冠比赛很重要,出局很遗憾,不过球队还是配得上联赛冠军。”

(编者按维基百科:帽子戏法(hat-trick),体育名词之一,指在一场球类比赛里,相同的优点连续3次贡献或完成某一特定任务的成功次数为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垣结衣 爆闪婚有预兆

    下一篇: 母亲节 毛舜筠跟老公、小女儿一起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