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宣布关闭100家分店
2016-08-31


梅西百货近日宣布,将在2017年年初关闭100家业绩一直在下降的分店。这代表该零售商在全国的13%据点。

「几乎所有的要关的门店现在仍赚钱,但它们的销售额和盈利在近几年持续下降,」梅西公司总裁Jeff Gennette说。 「我们认识到,这些地点不符合足够的投资回报,而且往往并不反映我们要对顾客提供的梅西购物体验。」

公司尚未宣布具体关闭的门店,但预计其中大部分在明年年初关闭。差不多一年前,梅西也宣布将关闭旗下的几十家成效不佳的分店。
梅西希望减少这些地点的运营成本可以抵消失去的,约$ 10亿的净利。

公司在宣布关闭名单之前会先通知被影响的员工,并尽可能提供他们在附近的分店工作。被遣散的员工会获得遣散费。

目前梅西在全国有728家门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无良药厂猛涨药价激民愤

    下一篇: [注意]!这种水果少吃,美国6个州爆发甲型肝炎的元凶竟是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