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老店Sears再关近80家分店
2016-04-22


陷入困境的美国西尔斯(Sears)百货周四(4月21日)宣布,为了减少成本、增加盈利,今年夏天他们将关闭68家Kmart和10家西尔斯店。其中这些店中的大部分将在7月下旬关闭,有两家Kmarts在9月结束营业。这次关店将会令西尔斯的开店范围缩减5%。

西尔斯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兰伯特(Edward Lampert)在一份声明中说,“关店是艰难的、但必要的决定,我们在采取积极行动,加强公司业绩,资助转型、并恢复盈利。”

西尔斯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在节日旺季的销售也令人失望。最近一个财季,西尔斯的销售额减少5.8亿美元,同比下滑趋势进一步扩大。

今年2月,公司就曾表示将关闭亏损的店铺,并重审其投资组合。此次关闭门店的位置包括芝加哥、费城、匹兹堡、纽约和罗切斯特。

尽管西尔斯的CEO已经采取了措施如出售公司旗下优质地产等,但投资者依然对获得的收益表示怀疑。过去一年西尔斯的估价已经损失过半。

西尔斯公司创立于1884年,曾经是美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私人零售企业,被称为“零售业之王”。在美国社会生活的几次大变革中,西尔斯跟上了潮流,在稳定中增长和发展:从农村进入城市,又移到郊区,再回到市中心,最后退出实体店,移上网络,成为美国经营最成功的企业之一。但是近年来业绩不佳,该公司旗下的店铺不断减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优步和解$1亿诉讼,虽赔犹胜 司机还是独立承包商

    下一篇: 美国会听证: “中国广泛使用酷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