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同意回购“废气门”汽车
2016-04-21



4月21日大众汽车(Volkswagen)和美国的监管机构达成协议,处理美国公路上50左右污染超标的大众柴油
路透社报导称,大众汽车公司和美国司法部的部门已经达成了“原则协议”大众将从车主手中回购“脏”柴油车,并补偿车主一些损失的价值。
协议里还包含一个环境修复基金。路透社的消息来源声称这项协议总额至少$ 100亿。
大众汽车致力于回客户经销商监管者和美国公众的信任,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些原则协议正确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如今天在法庭上所述,在美国客户不需要在这个时候采取任何行动。
大众汽车公司和美国政府要到六月下旬才会出炉具体的措施,并在七月下旬举行初步听证会。虽然事件尘埃尚未落定消费者似乎可看到一线曙光

大众汽车去年被曝其柴油车引擎安装作弊软件。该软件可以遏制汽车在实验室测试环境中排放的废气这些车辆在公路上仍然排放远高于法定标准的污染。该软件安装在全球大约11万辆汽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哈勃升空26年 NASA发布绝美宇宙大气泡视频

    下一篇: 优步和解$1亿诉讼,虽赔犹胜 司机还是独立承包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