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再膺空污大省 十大空气最差城市占七席
2016-02-04

中国空气最差“三甲”城市均属河北省,而空气最好的三个城市则在南方地区。(互联网图片)


全国各地近年经常受雾霾笼罩,空气污染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环保部今日就公布去年全国74个城市的空气质素情况,其中河北省“囊括”了十大空气最差城市中的七个城市,包括“三甲”的保定、邢台、衡水市,成为“空气污染大省”。

通报称,去年中国空气最差十大城市依次为河北保定、河北邢台、河北衡水、河北唐山、河南郑州、山东济南、河北邯郸、河北石家庄、河北廊坊和辽宁沈阳。而全国空气最好的城市则是海南省海口市,其次为福建厦门、广东惠州、浙江舟山、西藏拉萨、福建福州等。

虽然去年中国受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困扰,首都北京更多日发出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惟环保部环境监测司长罗毅指,去年空气质素达标城市数量较以往同期增加,另外平均达标天数同比提高、主要污染物浓度同比亦下降。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军官:最怕半夜接电话说对美开战

    下一篇: 山东网贷公司称老板已火化 网民:走佬新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