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网贷公司称老板已火化 网民:走佬新招
2016-02-04

同鑫创投在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负责人已死亡及火化。(互联网图片)

内地P2P(即网络借贷)平台乱象不止,继山东日照市“鑫利源”发布“跑路(走佬)公告”,附上公司已空空如也的相片后,同省泰安市另一间P2P网贷平台“同鑫创投”昨日亦发布一则奇葩公告,竟称负责人已死亡及火化,引起舆论哗然。

同鑫创投昨日发布的公告中附有两张相片,其中一张为公司法人代表苏衞东的死亡医学证明书,另一张照片为火化证明。从相片所见,苏衞东的死因为心脏骤停,死亡时间为上月31日,并于翌日在当地一间殡仪馆进行火化。

据悉,早前内地已有财经网站报道,同鑫创投的负责人已潜逃,惟传闻一直未获证实。有网民怒斥该公司此举“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头一次听说公司会通报称老板已经火化”,质疑有人借此避债。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河北再膺空污大省 十大空气最差城市占七席

    下一篇: 禽流疫情:湖南再增H7N9病例 已累积5宗2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