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宣布退出11州健保交易所 明年保费或上涨9%
2016-08-20
全美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安泰保险(Aetna),于815日宣称因为财务上的亏损,将撤出11个州的俗称「奥巴马健保计划」的ACA。从明年开始,安泰只会在德拉威、维吉尼亚、爱荷华、内布拉斯加提供奥巴马健保。安泰尚未在大纽约区提供奥巴马健保,原本计划在新泽西推出的计划也已取消。

受此宣布冲击最大的亚利桑那州。安泰推出奥巴马健保后,有些郡的健保选择只剩下一家公司,还有一个郡将无法获得奥巴马计划的健保。
许多地区没有足够的健康客户来抵消昂贵病人的开销,安泰总裁贝托里尼(Mark T. Bertolini)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导致安泰今年的奥巴马健保业务损失将达$3亿之多。他还指出安泰不是唯一承受「金融压力」的保险公司,说:「除非有一个足够的群体平衡风险,消费者无法获得实惠,优质的医疗服务选择。」

安泰并非第一个缩减奥巴马计划的保险公司。在这以前,全美最大的保险公司,联合健康保险 (UnitedHealth Group),也终止了大部分的奥巴马健保业务。不过它的业务足迹比较小。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分析,美国人在2016年平均有6.5个健保计划选择,比2015年的6.9选择要低。

反对奥巴马健保的人认为,这些市场的变化证明了该法令设计上的缺失,而且并未增加消费者的选择或市场竞争。大型的营利性保险公司一直无法赚取利润,而大部分新兴的,非营利性的保险计划或合作社都倒闭了。

安泰原本要与另一家保险巨头,Humana Inc.合并,但被司法部以反垄断条款拒绝了。安泰在75日曾写信警告司法部,如果它与Humana的合并受到挑战,它们将无法单独承受压力而导致削减它们的ACA业务。

专家们已经预测明年的保费可能会上涨9%。这一增长可能会阻止一些人签约。但是,大多数参与奥巴马健保的人民将继续获得税收抵免补贴,以帮助支付他们的保费。美国卫生人文服务部(HHS)报告说,85%的奥巴马健保人今年获得了税收抵免补贴,每个月的保费只涨了$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川普竞选经理接受亲俄政党钜额黑金

    下一篇: 美男性平均体重比20年前增15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