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购买健保 可获得税收抵免
2015-11-22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早在奥巴马健保正式实施日期前夕,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就曾在法拉盛举办小企业的健保法规讲座。 

该讲座讲述了“可负担健保”能帮助小企业通过降低保费成本的增长,增加获得高质量可负担的医疗保险。郭曼丽介绍,小企业的税收抵免可帮助小型企业为其员工购买医疗保险。少于25个相当于全职员工的企业,支付的平均年薪低于5万美元,替员工付健保50%以上者可能有资格获得小企业高达35%的税收抵免,以帮助抵消保险费用。2014年,该税收抵免提高到50%给参与小型企业健康选择程式(New York's Small Business Health Options Program,简称SHOP)的小企业。郭曼丽介绍,很多人以为25小时算一个员工,其实应该按每星期30个小时算一个员工。 

2015年起,有50个以上全职、或相当于全职员工的雇主,若不给全职雇员提供可负担医疗保险,并且在其全职员工中有一个符合购买保险保费的税收抵免,将要被罚款。从2015年开始,雇主必须向国税局提供有关全职员工的医疗保险计画及费用,若员工自行投保,雇主需提供每位员工健康保险的报告。 

郭曼丽提供了一个网站供小业主查询:http://nystateofhealth.ny.gov/employer,若只是查询信息,进入该页面后,点击log in as employer。若要建立账户并打算购买则点击:register as employer

本专栏由环球商务赞助 Universal Processing http://cn.uprocessing.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政府如何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下一篇: 美国如何帮助贫困地区的中小企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