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20万用户信息被盗卖 须重设密码
2015-11-10

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oration)周一宣布,为了预防一个可疑的安全漏洞,要求20万客户重新设置自己的登录信息和密码,但公司否认遭到黑客攻击。

据专业从事安全和风险管理的网站CSO的报告,暗网的一个帖子发布要出售拥有康卡斯特59万用户邮件和密码的组合包,售价1000美元。目前59万用户中只有20万是当前有效用户。

按CSO的说法,很可能用户不小心安装了恶意软件、或者被恶意网站钓鱼,导致用户登录信息泄露。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数据到底从何而来,但康卡斯特公司坚持认为,他们的系统没有受到黑客攻击。

一位康卡斯特发言人表示,公司正严肃对待此事,并努力为受到影响的客户解决问题,但在暗网上绝大多数信息都是无效的。

据英特尔( Intel Security)首席安全技术官萨马尼(Raj Samani)说,暗网很难公开访问,通常用户需要特殊的软件才能登录。但现在已经成为销售用户信息及其他网络犯罪的不断增长的新兴市场。

康卡斯特是美国一家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及IP电话服务供货商,总部位于宾夕凡尼亚州费城。它是美国最大有线电视公司,亦是美国第二大互联网服务供货商,同时也是美国第四大电话业务供应商。
    来源: 凌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公布12月移民排期表 各类别均有推进

    下一篇: 股价下跌高管离职 麦肯锡重组雅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