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下跌高管离职 麦肯锡重组雅虎
2015-11-10

雅虎委任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 & Co)帮助其重组核心业务和技术新闻网站。

据Re/code知情人士透漏,麦肯锡公司将掌握雅虎众多具体部门的生杀大权,决定需要关闭和出售的部门,以及哪个部门值得投资。 Re/code是一家独立的以硅谷科技资讯为主的新闻网站。

雅虎同时还在准备脱手持有的15%的阿里巴巴股份,雅虎和麦肯锡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在与谷歌(Google)和脸书(Facebook)的激烈竞争中,雅虎一直在努力提高广告销售收入。行政长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不断试图通过更多的花费为雅虎网站带来用户,以重振其核心媒体和网络广告业务,然而进展不大。

扣除支付给合作网站的费用后,雅虎第三季度的营收与前一年同期相比下滑了九千万美金,并预计该季度营收将继续下降。

据消息人士称,在过去的一个月内,梅耶尔先后询问雅虎高层管理人士能否做出至少三年内不离开公司的承诺。

不少高管在过去几个月内离职,包括媒体负责人凯西·萨维特(Kathy Savitt)和首席开发官杰克·雷塞思(Jackie Reses)。

消息称,还会有至少两个直接向梅耶尔汇报的员工离开雅虎。

    来源: 思啓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康卡斯特20万用户信息被盗卖 须重设密码

    下一篇: 为15美元而战 纽约低薪工人游行抗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