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黑幕深深?一周三高管“自杀”幕后黑手是谁
2015-10-30

神华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品刚(网络图片)

中国国信证券有限公司总裁陈鸿桥上周六匆匆留下五字遗书“请勿扰妻儿”,在家中自杀身亡。数天后传出福建厦门国土局局长林长树在在当地狐尾山公园内吊颈身亡。今天早上又传出中国神华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品刚在家中“去世”,但有消息说是在昨日下午跳楼身亡。

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金融界传出至少三名高管不幸的消息,难道真的应了北京知名时政评论员华颇说的,有一只黑手在幕后操控,陈鸿桥死只是一个开始,接踵而来会出现更多的人进监狱或死亡的事情。

王品刚突然离世 传跳楼身亡

中国神华集团30日早间紧急公告,董事会获悉,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品刚于2015年10月29日去世。但多家陆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导,王品刚昨日是跳楼身亡。

王品刚现年54岁,毕业于东北电力学院。1999年3月加入神华集团。2004年至2010年,担任中国神华副总裁,2011年至2013年任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去年11月27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12巡视组对神华集团进行专项巡视,导致神华集团及中国神华多名高管纷纷落马。神华内部也自行严查腐败,被查办多达271人。

陈鸿桥匆匆留下“请勿扰妻儿”遗书

信证券在23日下午发通告称,公司接到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先生于2015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但媒体报导,陈鸿桥是在阳明山庄家中阳台用电线自缢身亡。陈事发前欲出境,发现自己被实施边控而遭劝返。陈死前留有遗书,内容仅“请勿扰妻儿”五个字。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才49岁陈鸿桥,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曾历任深圳证券结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交所资金交收部总监,深交所副总经理,2014年5月由深圳市委推荐,出任国信证券总裁、国信证券总经理,级别为正局级,属深圳市委组织部直管干部。

林长树失踪八日后 在公园内上吊身亡

“为人低调”的厦门市国土局原局长兼党组书记林长树在失踪八日后,28日早上被人发现在当地狐尾山公园内“上吊身亡”。而当地政府官员对林长树的自杀,表示觉得“觉得不可思议”。

林长树现年65岁, 曾先后担任厦门市规划局、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局长兼党组书记。2012年卸去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宣布退休。
华颇:有人要他死 来保护其背后人

对于陈鸿桥的自杀,华颇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说,因此陈鸿桥这次自杀也许是被逼无奈,就是有人要他死,来保护其背后的人。陈的死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接踵而来的可能会继续出现有人进监狱或是死亡的事情。

华颇认为,陈鸿桥这次可能参与了股市的做空。从做空角度来讲,这样大规模的做空、整体性的做空,这样明目张胆的跟习李对抗,以至于最后逼着习近平不得不动用枪杆子来保驾护航,如果查到他,可能会牵出幕后更大的后台。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也认为,在家中“自杀身亡”,刚好发生在习近平和王岐山联手发出对金融市场全面反腐的信号之后。这也证实了此前江派势力在中国股市内外联手做空造成中国股灾的事情。这些人虽然身亡,但是对其涉及的违法做空股市的调查不会停止,其背后的操控者和后台,也将会随着调查逐渐显现,预计最终将会有江派势力中的高层人物为此承担罪责。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银河系发现前所未见的明亮新星及星群

    下一篇: "落水失踪"国企监事会主席被免职 问:人在哪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