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登记截止在即 网站不给力出故障
2015-02-15
距离奥巴马健保计划的截止登记日只剩一天,联邦网站HealthCare.gov却在14日断断续续地发生技术问题,令部分民众无法购买获当局资助的私人医疗保险。白宫在同日晚表示,有关故障已经解决,并会选择额外日子让受影响消费者再次登记。

  据美联社报道,有关故障令一些消费者在购买健保时无法验证收入资料,意味着他们无法获得正确金额的保费补助。全美有8成国人符合资格申请专为没有公司保险者而设的健保,而国税局的健保退税正是基于HealthCare.gov上的收入资料。

  卫生部发言人希尔表示,技术故障源自“外部核查”问题。是次技术问题似乎仅影响新登记顾客;已经提交收入资料、只差选购健保计划的人,则不受故障影响。

  这次问题影响伊利诺州杰克逊维尔市14日举行的推广活动,特别是特地外出报名的民众,他们惟有隔天再来或致电报名、自行上网重新登录帐户。37州在东岸时间16日凌晨2点59分截止报名。希尔称,假如消费者因是次故障而错过报名,当局将另设开放时段,并在未来数日公布进一步细节。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会内部斗争激烈 国土安全部2月底恐临关门

    下一篇: 亿万富豪让爱女坐飞机副驾 机毁人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