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二横扫所有对手 纳达尔蒙地卡罗11度封王
2018-04-27
世界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日前在蒙地卡罗大师赛男单决赛中火力全开,击败东山再起的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Kei Nishikori),成为公开赛时代首位在一项比赛11度封王的球员。

对于纳达尔来说,红土赛季就是他大展身手的时刻。8强赛时,纳达尔以6:0、6:2轻松拍落奥地利好手汀恩(Dominic Thiem),4强赛时,他则对上世界排名第5的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但也没遇上太大阻碍,仅花了1小时31分钟就成功晋级。决赛时,纳达尔对上日本一哥锦织圭,以6比3和6比2轻松摘冠。事实上,纳达尔整场赛事一盘未失,以直落二横扫所有对手。

31岁的纳达尔挥别伤痛,在他最擅长的红土场地出击,打出 5连胜,且1盘未失的完美成绩,累计赛史第11座金杯到手,超越自己巴塞隆纳、法网大满贯“10冠王”障碍,拿下他生涯第76座冠军,包括54次红土桂冠,其中还包括31座名人大赛等级,此次封王,确定他可以保住世界球王宝座,领先他的劲敌费德瑞(Roger Federer)。

对于纳达尔再次在红土球场夺冠,“瑞士特快车”费德瑞表示,纳达尔就是红土场地上最好的球员。“纳达尔在红土赛场的移动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他那完全融入红土的打法跟场地相得益彰,虽然我的红土打得也不错,但纳达尔就是能主宰整个红土场地”。费德瑞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探夏洛克小姐》竹内结子颠覆小说角色

    下一篇: 天心追极光 老公亲手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