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纳达尔 美网再夺冠
2017-09-16

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历经两个星期的激烈鏖战,日前终告落幕,最后压轴好戏——男单决赛,世界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击败南非好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拿下生涯第16座大满贯金杯。

睽违四年,再度拿下美网金杯的纳达尔,目前以9365分高居世界第一,并以1860分的差距领先费德勒的7505分,除了在年终球王之争中占有优势之外,也稳固了自己当今世界第一的宝座。

纳达尔去年饱受伤病困扰,使他的职业生涯一度陷入低潮,但本赛季,纳达尔状态全面回升,年初澳网闯入决赛,随后,在6月重现“红土之王”的气势,成为法网首位10冠王,也是网球开放年代以来在单一大满贯赛拿下最多冠军的球员,并在上个月重返球王宝座,现在又继2013年后,相隔4年,拿下第三座美网冠军,再度回到决赛,纳达尔感谢美国球迷:“这里是很棒的地方,拥有一群很棒的粉丝。”

纳达尔谦虚的将今年的成绩归功于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他表示,要谢谢所有帮助他的人,同时也感谢他有个伟大的团队和很棒的家庭,总是支持著他,给与信任,带给他很大的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吴映洁爱美 一周放纵一次

    下一篇: 杨幂31岁生日 小糯米画生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