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电影预览
2017-09-03
【看中国讯】今年北美夏季的电影市场不愠不火,并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大作问世,但随著秋季劳工节的到来,很多大制作的影片以及奥斯卡提名影片即将被纷纷搬上银幕,广大影迷们翘首以待吧!

下面为大家呈上即将上映的七部作品。

1.《性别之战》(Battle of the Sexes)

Steve Carell与Emma Stone将合作影片《性别之战》,该片是关于1973年女子网球选手Billie Jean King与Bobby Riggs的跨性别网球大战,这场比赛以King的获胜结束,比赛有著非常重要的意义,包括让女性获得更大的自尊。

上映时间:9月22日

2. 《王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英国秘密特工组织王牌特工的总部被摧毁,世界已经被劫持,同时,王牌特工们在美国发现了一个盟军间谍组织,这两个菁英秘密组织必须团结起来,一同打败敌人。主演包括:Taron Egerton,Colin Firth,Channing Tatum,Jeff Bridges,Elton John,Mark Strong和Halle Berry。

上映时间:9月22日

3. 《小丑回魂》(IT)

该影片改编自Stephen King的同名小说《It》。Stephen King的小说素来是好莱坞改编电影的热门,1990年的《危情十日》、1994年的《肖申克的救赎》以及1999年的《绿色奇迹》等等,都是绝妙的传世经典。《小丑回魂》的故事发生在Derry小镇,镇上的孩子接连不断的失踪,七个受到Pennywise小丑惊吓的孩子组成了一个小团体,在27年后,他们将再次遭遇恐怖的Pennywise小丑……该片曾在1990年被ABC拍成电视剧播放,结果吓坏了很多孩子和家长。此次被搬上大银幕,势必又要引发Stephen King的恐怖电影热。

上映时间:9月8日

4.《再次回家》(Home Again)

故事围绕一个有著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展开,这位单亲妈妈本打算在洛杉矶开始新的生活,可一切却因三个帅小伙的闯入而被搅得天翻地覆。该片由Michael Sheen,Nat Wolff和Candice Bergen主演。

上映时间:9月8日

5.《冰球坏小子2》(Goon: Last of the Enforcers)

该片是由Michael Dowse执导,Seann William Scott、Jay Baruchel、Marc-André Grondin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一个底层人物追逐人生、胜利和自我的故事。

上映时间:9月1日

6.《盗潜黄金城》(Renegades)

一个小镇里湖底中埋藏的二战时期黄金宝藏被意外发现,由此引发了来自各势力的生死抢夺,影片由Luc Besson编剧监制,奥斯卡获奖男星J.K. Simmons出演。

上映时间:9月1日


7.《美国刺客》 American Assassin (2017)

 迈克尔·基顿将出演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美国刺客》,基顿将扮演冷战期间的退伍军人,同时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训练师,他将负责训练该原著系列主角米彻·拉普。最终两人开始一起执行任务,阻止一个神秘机构试图发起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导演: 迈克尔·科斯塔
编剧: 马歇尔·赫斯科维兹 / 史蒂芬·希夫 / 爱德华·兹威克 / 文斯·弗林
主演: 迈克尔·基顿 / 迪伦·欧布莱恩 / 泰勒·克奇 / 桑娜·莱瑟 / 特雷弗·怀特 / 更多...


上映日期: 09月15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莫文蔚《I Do》 七夕首映

    下一篇: 绫濑遥挑战 家庭动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