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剧场惊爆收摊 安心亚错愕
2017-08-27

王小棣一手催生的植剧场,上周由安心亚主演《五味八珍的岁月》播毕后告一段落,加上以往所拍剧集受到好评,让低迷已久的台剧重拾信心,不过今爆出撤资收摊消息,安心亚出席公益活动,同样错愕表示:“我以为会有第2季,觉得很可惜。”

安心亚主演植剧场系列的《五味八珍的岁月》诠释名厨傅培梅,在完结篇获夸演技进步,她谦称:“感谢大家熬出对我们的感情,开心又感动。”


然而,植剧场惊传金主撤资无奈收摊,培育中的新演员也全数解约。安心亚成为末代女主角,她惋惜的惊呼:“真的很惊讶!居然突然收了,希望Q Place的演员都能有好发展。”

好风光行销总监说:“感谢大家的支持,不想太匆促进行下一步计划,应好好整理这次经验,所以先静下来思考,但想要改变影视的生态目标不会放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模犯生》 票房破亿庆功

    下一篇: 内马尔发威 巴黎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