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上榜最爱国艺人
2017-08-17

【看中国讯】8月15日是韩国的光复节,纪念1948年脱离日本统治的韩国政府成立,摆脱36年殖民统治的民族解放大日子,宋慧乔致力推广韩国历史文化,自掏腰包制作韩文导览手册。

去年放弃赚钱机会,拒绝被指曾是日本战犯的汽车品牌三菱广告代言邀请,未婚夫宋仲基就爱她有想法,她被tvN节目《名单公开2017》选为“爱国艺人”第3名。

自2012年开始,宋慧乔连续5年都跟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的徐庆德教授合作,在海外的韩国历史遗址免费提供韩语宣传小册子,介绍及推广韩国本土历史遗迹。借著光复节,宋慧乔捐出《在国外邂逅我们的历史故事——东京篇》的宣传小册子1万本,更特制作了日文、韩文两个版本。

宋仲基同样对韩国历史及文化非常保护。宋仲基2011年在综艺节目上到访日本东京一家餐厅时,当地服务员将泡菜用上日文发音“kimuchi”来读,宋仲基即时纠正了对方的发音应为“kimchi”,曾说“独岛是我们的土地”的宋仲基,也因不怕触碰敏感日、韩问题,名列爱国艺人榜第9名。双宋大婚进入倒数76天,世纪婚礼预计在新罗饭店迎宾馆举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罗杰斯网赛 泽瑞夫封王

    下一篇: 隋棠对儿女口腔清洁不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