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对儿女口腔清洁不马虎
2017-08-17

【看中国讯】隋棠日前以短发新造型出席口香糖助偏乡活动,宣导保护口腔保养,育有一子一女的隋棠,对于儿女的口腔清洁也不马虎,她透露Max已经会自己刷牙、使用牙线,虽然动作还不完全确实,但她会在一旁辅助。

隋棠也谈到Max第一次去看牙医时,护士强行将他压住,顿时Max嚎啕大哭,“他反抗到好像有人会危害他性命的感觉。”而后换了一间较有耐心的诊所,Max才不抗拒看牙医。

隋棠笑说有次回家,儿子讨抱抱,手指著厨房说出“糖糖”,她只好装听不懂。没想到当她要出门时,Max毫不在乎的说“bye”,让隋棠笑叹:“被我妈或是保母收买了!”

Max九月就要过2岁生日,隋棠为了儿子的生日蛋糕似乎颇为烦恼,还在脸书寻求网友意见,不知是否要拿Max最喜欢的玩偶做造型蛋糕,问及此事,隋棠笑说:“我后来想,还是不要好了,我觉得他绝对切不下去,因为他是比较纤细的小孩。”表示应该会拿车子造型或是普通的蛋糕代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慧乔上榜最爱国艺人

    下一篇: 伍允龙谈李小龙 -专访《龙的诞生》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