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捧爸爸的脸 窦智孔感动莫名
2017-08-03

【看中国讯】新手爸爸窦智孔,8月1日出席梦田文创,以及故事工厂舞台剧《庄子兵法》记者会,一谈起5个多月大的儿子,笑容藏不住,“儿子每个长大的过程他都有参与”,他也分享,一般婴儿肚子饿时都会哇哇大哭,但儿子只要一看到他会呵呵笑。他时常带儿子体验大自然,一起爬山、露营、溯溪。

“小朋友给你的感动真的很奇妙”,窦智孔描述儿子第一次捧他的脸,会跟你give me five 学习力会因为你陪伴他的时间而正常成长。透过与孩子陪伴的过程,他体悟到“养儿方知父母恩”,感恩爸、妈以前带他的辛劳。

窦智孔和刘亮佐在《庄子兵法》此次的角色设定与戏外幸福的模样相反,窦智孔说,这也是另外一种幸福。

被问到,若是老婆也如戏中一样外遇呢?窦智孔坦诚有想过这事,若老婆真的想走就走,但也把的说:“老婆走不了,毕竟遇到一个这么Match(合)的人,不容易。”

编导黄致凯更是真诚分享自己人生中经历的低潮,谈到社会上大多数的分享是“如何成功”,却少有人分享人生中遇到下坡,路该怎么走,触动了让他想创作这剧本,希望透过这出戏,不用说理的方式,却能让观众去思考“痛苦是能比较的吗?”如何走出困在精神的密室中,找到心灵的自由。

梦田文创、故事工厂继《男言之隐》后,再度推出《庄子兵法》,全剧以庄子哲学思想为题,密室游戏为引,记者会中透过前导游戏“心机马卡龙”一窥谁能以逼真演技与心理战术骗倒导演与众人。

7月29到30日原订在台中国家歌剧院演出两场,票房近乎完售,却因尼莎台风来袭接连停演,损失超过500万,接著预计将于8月8开卖2018年台北加演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德华坠马6个月后“宣布复出”

    下一篇: 跟大韩一样戴眼镜 万岁拔牙没有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