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梅开二度 没收到黎明祝贺
2017-07-24

乐基儿(摄影/宋碧龙)


【看中国讯】36岁的乐基儿与黎明离婚5年后,日前宣布决定于8月27日(美国时间)再婚,与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食品大亨”Ian成婚,展开人生另一阶段;不过,她没有亲自将喜讯告知前夫黎明。第一段婚姻因背著天王嫂之名到赌城秘密注册,此次再婚就可以回加州,跟家人及朋友分享喜悦,轻松地举行婚礼。


日前,乐基儿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时被问到待嫁的心情,她说:“好开心,不觉得紧张,因为我刚去完泰国一个瑜伽之旅,心情很平静。场地布置以及嘉宾名单已搞定,我想家人和朋友都能够享受我的结婚派对。我还没决定好自己要著的婚纱和婚鞋,准备了一件剪裁窄的婚纱和另一件剪裁宽的婚纱,但我想再选一件剪裁界乎这两件中间的,到时再看心情决定选那一件。”

日前于社交网上传了与未婚夫在香港见朋友的照片,有指是她带Ian返港会友。

乐基儿笑说:“未婚夫在香港居住,不知道为甚么会写我带他返港,他一直都住在这里。那位朋友是我的瑜伽导师。”

对于Ian去年8月向她求婚,乐基儿表示:“真的很惊喜,因为很接近我的生日,就好像一份生日礼物,而我们的婚礼也选在8月举行,有一年时间给我们准备,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我们认识很久了,跟他一起我觉得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可以做自己,我相信他和我的感觉一样。”

问前夫黎明有否传短讯恭喜她结婚?至于有没有收到黎明的祝福?乐基儿表示还没有,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要结婚,有媒体问她会不会邀黎明观礼?乐基儿则说:“不会啦,香港很多人我也没邀请。”

她透露只邀请了50人出席,主要是双方家人和她儿时的同学,一个香港朋友和模特儿也没请,回港也不会补摆喜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人真事真人演 华纳兄弟开启电影先河

    下一篇: 《动物园长的夫人》(The Zookeeper's Wife) 动物园版《辛德勒的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