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人须要有一个正确的信仰
2017-07-01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由派蒂‧珍金斯执导,盖儿‧加朵饰演女超人黛安娜。以美国漫画大厂DC Comics卖座漫画系列-女超人为主题,讲述来自亚马逊的女超人黛安娜(Diana),离开她的小岛来到世界,展现出她的神力与迷人魅力的故事。

叙述亚马逊族的公主黛安娜,自幼生长在与世隔绝的天堂岛上,她被严格训练成为一名英勇的战士。某天,从坠机于小岛附近的美国飞行军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经历一场大战,数以百万的生灵涂炭,不忍心见到人类遭受如此磨难的黛安娜毅然离开家园,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这场战争,她为正义而战,并发现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与生俱来的天命。

在看不到敌人的情况下进行砲击而不是近身肉搏,这让杀人变得更容易,导演说:“这样的作战方式令神力女超人非常震惊!这样的战争没有英雄,只有杀戮。在影片中,我们试著将一个强大的女性置身在男性主宰的暴力世界中,会有甚么样的结果?当邪恶充斥著整个世界,完全没有晦暗背景的神力女超人是不是能用她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

《神力女超人》用相对正面的手法,营造出我们这个世代需要的英雄,出色的人物塑造加上有趣的设定,让本片充满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女主角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立个性,认为想要改变世界就必须自己挺身而出,皆与消极失败主义形成强烈对比,让本片女主角成为对抗一切不公不义的象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庾澄庆报喜 宝宝照长得像爸爸

    下一篇: 日职明星赛球迷票选 大谷翔平胜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