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宋仲基做宣传?朴槿惠涉动用1亿国家资金
2017-06-18


韩星宋仲基去年以《太阳的后裔》走红亚洲,还获邀担任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去年他与刚被弹劾入狱的前总统朴槿惠一起出席饮食文化馆活动,近期被韩媒爆料,朴槿惠在位期间涉动用1亿(人民币)国家资金为他做宣传。

南韩电视台JTBC报导,朴槿惠曾在建设政府主导的韩流体验馆期间,特别指示照顾宋仲基,包括为他制作个人纪录片、人形立牌,以及提高周边产品的价格等。本来该预算是26亿韩币(约合1,500万人民币),但经两次追加资金,最终以总金额171亿韩币(约合1亿人民币)完成宣传品。

目前韩国检察机关正在调查追加预算的原因。随着事件曝光,宋仲基去年走在总统身旁、被赞为“爱国青年”、就像《太阳》剧集中帅气刘时镇大尉执行任务的话题又引发讨论。其所属经纪公司16日回应,宋仲基曾是韩国观光公社的宣传大使,并参加过一次正式的宣传活动,但摄制纪录片、做人形立牌等事项,他本人并不知情。


2016年4月,宋仲基(左)与时任总统朴槿惠一起出席韩流体验馆活动。(视频截图)


2016年3月,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曾表示,《太阳的后裔》是创造韩国经济的典范案例。去年4月,宋仲基出席活动时遇到朴槿惠,因一时紧张用“初次见面”打招呼,不料朴槿惠却调侃道,“我们不是见过嘛。”

宋仲基近期正与苏志燮、黄政民等艺人一起宣传主演的新片《军舰岛》,对于被卷入朴槿惠事件,经纪公司表示,他的行程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史上最佳红土球员 纳达尔10度夺冠

    下一篇: 周杰伦晒妻小合照 可能不出席金曲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