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赴台开见面会,传豪砸12万住最奢华饭店
2016-06-24



宋仲基从韩国出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神宋仲基25日将在台大体育馆办粉丝见面会,他24日一早穿着米黄色休闲外套、白色T-Shirt现身仁川机场准备来台,吸引大批粉丝及媒体的跟拍,他将搭乘KE691班机于中午抵达台湾,此行走VIP通关,想前往接机的粉丝恐会扑空。

  宋仲基24日一早现身仁川机场,身边紧贴着多名保镖为他开路,从容对应大批媒体的跟拍,预计在中午抵达桃园机场,有传,他住进“全台最奢华饭店”文华东方的文华套房,一晚要价将近58万台币(约12万人民币)。而他下午4点将在下榻饭店举办记者会;该间饭店正是天后麦当娜来台入住的地点。

  《太阳的后裔》在年初播出后大受欢迎,男主角宋仲基身价更是升级跳,人气大涨,而他近期忙着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25日将举办台湾站,4200张门票已售罄。
    来源: 凤凰娱乐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星际迷航》男星安东‧尤金因离奇车祸身亡

    下一篇: 《通缉令》 金雅中浑身淤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