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男星安东‧尤金因离奇车祸身亡
2016-06-19


6月19日,电影《星际迷航》(Star Trek,台湾译《星际争霸战》)演员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台湾译安东‧叶尔钦)在南加州一起离奇的车祸中去世,时年27岁。

据“今日美国”报导,尤金的公关人员詹妮弗‧艾伦(Jennifer Allen)周日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个消息。

声明表示:“(周日)凌晨,演员安东‧尤金在一宗致命交通碰撞中死亡,他的家人要求在这个时候尊重他们的隐私。”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豪瑟(Jenny Hauser)说,当地时间周日凌晨1点10分,尤金在离开他居所的工作室时,被自己的汽车撞上。

豪瑟表示,发生一起致命交通事故,受害人(尤金)在出门时,疑似车子倒退滑下陡峭的车道,导致尤金被挤在砖制的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豪瑟说:“死者正打算出门和朋友们一起排练。当发现他一直没有露面,他的朋友去到他家,发现了他在被自己的车撞死。 看起来,(尤金)暂时离开车,车子则在车道上。”


安东‧尤金去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安东‧尤金1989年3月出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6个月大时举家搬到美国定居。父母都是花式溜冰选手。尤金9岁开始进入演艺圈,曾出演多部电影及电视剧,包《一生爱永远》、《查理巴特利》、《死亡直播》、《亚特兰蒂斯之心》、《本‧福斯特》等。

至于他最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星际迷航 Star Trek》系列电影中饰演Chekov一角,参演的系列包括《Star Trek》,《Star Trek into Darkness》以及下个月22日将上映的 《Star Trek Beyond》。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明星毕业照大PK!刘亦菲、胡歌、宋仲基、陈奕迅……姚明拍照,最费布料!

    下一篇: 宋仲基赴台开见面会,传豪砸12万住最奢华饭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