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朴宝剑 合作代言披萨
2016-05-29

韩国娱乐圈现在热门搜索上的关键字第一、二名,非宋仲基和朴宝剑两人莫属。近期两人更共同为代言的披萨品牌Domino's Pizza拍摄广告,5月25日,BLOSSOM经纪公司公开了两人新广告的照片。

宋仲基日前出演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后人气高涨,朴宝剑凭借tvN有线台电视剧《请回答1988》一举跻身超级明星行列。两人最近拍摄广告,配合默契。他们出演的广告将在近期公开。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与朴宝剑各自手持一块披萨,笑容满面。对此,披萨公司方面表示:“在海内外皆有广大知名度的宋仲基和朴宝剑,能对比萨品牌形象有积极正面的影响,而两人透过深厚的bromance为大家带来新鲜有趣,展现不同风貌的广告,请大家期待与多多支持。”

披萨公司也表示,这对兄弟档在现场不仅展示了他们的好感情,更拍摄出了让人感到耳目一新,拥有两人独特风格的广告短片,让粉丝们万分期待。

而宋仲基目前正忙于粉丝见面会,行程包含广州(5月27日)、深圳(5月28日)、上海(6月5日)、香港(6月11日)、成都(6月17日)及最终站台湾(6月25日);日前2人才在北京见面会上相见欢,让粉丝惊喜连连。宋仲基也即将投入电影《军舰岛》的拍摄;而朴宝剑则是将在8月份上档的《云画的月光》中担纲男主角,与金裕贞携手共谱古代宫廷恋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片《开心鬼》女星罗明珠猝逝 享年47岁

    下一篇: 《速度与激情8》拍摄花絮 巨石强森新造型略显邪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