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么猫都叫不来》爱牠就要好好的为牠们负责
2016-05-21

本片是根据日本漫画家杉作的真实经历与同名作品改编而成,描述了他和一对猫兄妹“小黑”、“小叽叽”一起生活、成长的故事。

原本是独爱狗、排斥猫的作者,在与这两只猫生活之后,渐渐的喜欢上猫这种与狗截然不同个性的动物。杉田光男(风间俊介饰演)是寄宿在漫画家哥哥(鹤野刚士饰演)公寓的职业拳击手,目标是在拳击路上发光发热。有一天哥哥突然带回在路边被弃养的一对小猫,从此照顾这两只猫就成为他的工作了。当哥哥决定回老家结婚后,光男为了生计只好去幼稚园打工,认识了爱猫人士小梅(松冈茉优饰演),才知道了很多关于猫的常识……

本片不会让你大哭,而是慢慢地从中得到感动,然后直达你心底深处,逼你默默落泪,人跟宠物本来就不可能相处一辈子,这个“遇见”是种缘分,不论是领养、捡到或者是买的也好,有的时候往往一个相遇,一个眼神接触,就会有种:“就是你了!”的感觉。

而当你选择与牠牵起缘分开始,就注定此生都是牠的依靠, 也会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杰伦入选 英国最受尊敬名人榜

    下一篇: 陈妍希要结婚了 7月19日北京嫁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