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朴槿惠下周访美
2015-10-11
韩国总统朴槿惠(Park Geun-hye)下周访问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她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首脑会谈。

韩国总统办公室说,朴槿惠总统将于下周二(10月13日)抵达美国,这是她于2013年初就任韩国总统后第二次访美。

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周五在华盛顿与朴槿惠举行美韩第四次双边峰会。

朴槿惠的外交事务方面的资深顾问朱铁基(Ju Chul-ki)说,这将是一次重要的机会,两国领导人交流了彼此对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的看法,以及美韩同盟关系发展等。

朴槿惠访美期间,韩美将发表包含两国战略合作方案的《关于韩美关系的联合情况说明》,目前两国正在就具体文案等进行协调。

朴槿惠访美期间,还将首次访问五角大楼。她将成为韩国第二位访问美国国防部总部的总统。

据悉,她还将访问美国太空总署戈达太空中心与美方人士就韩美加强太空领域合作的方案进行讨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于申请庇护的讨论

    下一篇: 看完这个,还敢乱丢旧登机牌!安全专家的真实案例让人后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