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缘者的良机 2015 Nissan Sentra S
2015-10-11


Nissan用Sentra来应对当前的紧凑型轿车市场。这是一个最重要,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面对竞争对手不断推出新技术和新设计的纷争格局,Nissan的态度显得相当从容,他们加大了Sentra的尺寸并做了一些零星的调整,就又把它打发到2015年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去了。Nissan的意图是提高Sentra豪华水平,把它打扮得更大,更舒适,从而在紧凑型汽车市场上充当块头最大的那位,而被人们注意到。Nissan拼凑了一些其阵容中豪华轿车的设计元素,赋予Sentra,从而达到提高身价的目的。但是Sentra变化最大的部份还只是外表,而且这种变化与其说提高了档次不如说变得更加经济实惠。豪华的说辞不会蒙蔽客户的眼睛。

2015 Nissan Sentra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自然内部空间也有所加大。这样一来,比起它的竞争对手来说,在前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形成了优势。行李箱的空间甚至有点中性轿车的感觉。在块头上Sentra压倒了所有的竞争对手。

内饰的材料,手感富有弹性。除了一些小部件采用了硬塑料以外,基本上把廉价的感觉赶出了座舱。如果一定要挑出点毛病来,那么座椅缺乏侧向支撑可算是一条。而行驶中座舱内的安静程度和悬挂系统的减振效果,相对其实际的市场定位来说就成为送给客户的实惠。

2015 Nissan Sentra的动力系统采用1.8升直列4缸引擎,可以产生13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在3,600(转/分)时可输出128磅呎的最大扭矩。采用6段手动变速箱,也可以选择全自动无级变速箱。测试车为Sentra S,采用手动变速箱。换挡的感觉还算比较柔顺,挡棍在波箱里的扭动,像是在搅和一锅浆糊。而第6挡的入位有那么一点死板,一不留神就会出现入位困难的情况。从这款车的整体气氛和动力配置来看,推出手动版的理由有点模糊不清,也许我们应该打破手动变速即是运动版的成见。相比之下,自动变速版与Sentra所要表达的价值概念在道理上更能说得通。

Sentra的整体配没有一样告诉我们它要在驾驶趣味上逞强,但是凭借着与老哥Altima分享技术成果的方便,Sentra在转向性能和乘坐品质上都受益匪浅。环保(Eco),正常和运动三个模式对应了不同的油门响应和变速箱调校,甚至还牵连到个别用电设备,如空调系统。环保和运动两种模式在驾驶感觉上,对比非常明显。如果在节油和痛快地驾驶二者选其一的话,人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运动模式,因为省下的那点儿油根本不能抵消由于枯燥的驾驶而带来的郁闷。

从一款普通的家庭用车和它的市场定位来看,Sentra已经做得足够好。手动版的2015 Sentra S售价为15,600加元。对于那些能够接受其设计风格的顾客来说,花了买紧凑型轿车的钱,而得到了一辆很接近中型轿车的车,的确是很划算。◇

Nissan Sentra S规格:

长/宽/高:182.1吋 / 69.3吋 / 58.9吋
重量:1,283千克
动力系统:1.8升直4引擎
马力:130匹@6,000
扭力:128磅呎@3,600
传动系统:6速手动变速箱
耗油量(市区):8.9升/百公里
耗油量(市区):26英里/加仑
耗油量(公路):6.6升/百公里
耗油量(公路):36英里/加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衣柜保养有诀窍 莫让美衣受影响!

    下一篇: 介绍给您8款高安全性能汽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