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小区保护墙半夜坍塌 数十辆轿车被砸毁
2015-02-05
据韩联社、韩国“国民日报网”2月5日报道,韩国光州市某公寓小区的保护墙5日凌晨发生坍塌,停在保护墙下方及周围的数十辆轿车被压在废墟之下。

  据报道,5日凌晨3时30分左右,韩国光州南区凤仙洞大华公寓外围长200米、高约15米的保护墙突然从中部断开并露出钢筋,约30米长的墙体发生坍塌并伴有巨响,不时有土块从墙后的山体滚落下来。公寓保安发现险情后迅速用小区内部广播通知了住户,该小区的300余名居民从睡梦中惊醒,得知这一“晴天霹雳”后住户们都没敢再次入睡。

  据悉,保护墙周围是小区停车位,约有30-40辆车被坍塌的墙体压在下面。截至目前,事故中并未发现人员伤亡。为防止剩余的墙体继续发生坍塌,警方已对临近坍塌墙体的两栋居民楼实施了封锁,有100余名警察和消防人员正在对坍塌现场进行清理和防护。

  据悉,这栋小区建于1993年。因小区紧邻山脚,所以建小区时修建了保护墙,将小区和山脚隔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约旦报复式空袭“伊斯兰国” 以回应飞行员之死

    下一篇: 日本银行将推出机器人业务员 会说19种语言(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