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上海总领事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初步排除酒驾可能
2015-02-12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12日21时43分许,一辆黑色丰田轿车(闽EBX537)沿乌鲁木齐南路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右转撞击淮海中路1469号(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护栏后停车,致一名执勤武警受轻伤。附近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执勤武警一起将肇事驾驶员控制。

经审查,肇事男子刘道杰,35岁,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人。据其交代:“自己在当地公司开的很大,总感到有人要追杀他,所以要制造事情引起重视,今天我开车从杭州到上海,看到此处有武警站岗,就开上去了”。询问过程中,刘思维混乱、语无伦次。目前已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可能,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东方网报道,12日晚,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大门遭一辆福建号牌的黑色轿车撞击。事件导致一名值勤武警受伤,肇事者已被移送派出所。记者在现场看到,领事馆大门岗亭边的护栏明显扭曲变形,地面则有少许血迹。
    责编: Lisa

    上一篇: 怎样穿最显瘦,听听心理学家怎么说?

    下一篇: 【感动】当你看到流浪汉被赶出餐厅,你会怎样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