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礼物寄回国 加急快送赶得及
2015-02-12

还没有把过年礼物寄回国的民众,现在选择国际性邮递公司急件可能还赶得及年前到达。

  还没有把过年礼物寄回中国的民众,现在使用华人快递恐怕已经为时已晚,如通过国际性邮递公司,例如UPS、Fedex等的加急快送服务,也许还能赶得及在年前到达。

  离中国农历新年初一还有整整一周,如果这时候还有给家人或朋友的新年礼物还没寄出,恐怕要选择国际性的邮递公司加急快递,因为国内2月19日开始放假,通过华人快递寄出的货品,刚好卡在放假时期抵达国内,面临无人送货的窘境。

  蒙特利公园市的华人快递业者表示,近来很多民众带着大包小包健康食品,各种人参礼盒等,希望能够寄回中国给家人当做新年礼物,正常情况下,包裹送出后最多2个礼拜可以寄到,但是在美华人忽略了国内从大年初一开始放假,为期7天,所以包裹到了国内,正好是假期。

  业者指出,等到假期结束,排期清关的商品一定堆积物山,作业时间将延长,同样的情况给发生在国内转运的业者,假期堆积的货物,让原本可能2天可送到的商品,要花上7天,所以最后新年礼物送到家,恐怕也要到元宵了。

  如果民众仍希望拼一拼,可以选择有国际性一条龙服务的快递公司,他们不像当地的华人快递业者,货物到了中国后承包给国内的当地快递再转运,也许能够使物品在年节前,或者7天假期结束之后,马上送到国内亲人手中。
    责编: Lisa

    上一篇: 德国人的细节让人不可思议 是否触动了你(组图)

    下一篇: 简短的人生哲理故事,读懂人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