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美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2015-02-12

女人最美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徐志摩说: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羞涩,是人类最自然最纯真的感情现象,是爱情的色彩。她犹如披在女性身上的神秘轻纱,增加了她们的迷离朦胧。朦胧的羞涩最美,皆因羞涩不可做作,不可刻意雕饰,是情感的自然流泻。


羞涩,外表给人以胆小畏怯不自在之感,但这恰恰是含蓄质朴真诚贤惠的直接表露,它反映了女性世界的真善美。女子的羞涩犹如薄云后的一轮皓月,引人入胜,令人遐想。当一个男人看到一个满面娇羞的女人,就会像看到一朵惹人怜爱的花朵,想摘又舍不得。

一个女人害羞的模样不但是她最美的时刻,也是最性感最有吸引力的时刻,羞涩不仅仅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抹红晕,也是内在气质的自然流露,是一种含蓄的美。


羞涩的女人别具韵味,所谓少女心事总是诗,羞涩是一种爱情的信号,面颊上有如昙花一现般的美,内心却有永久的快乐与回味。羞涩是一种矛盾的心理,情感既想澎湃又要压制。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你闻到春的气息了吗 最美的春天送给你

下一篇: 怎样穿最显瘦,听听心理学家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