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意想不到原来他们是夫妻,盘点鲜为人知的低调夫妻!
2016-05-26

吕仲贤早期是亚视当家小生拍过《银狐》《胜者为王》等经典剧集,后来过无线拍了《笑傲江湖》的令狐冲。而妻子则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白素素,两人1994年开始恋爱,2008年低调完婚。


张锦程是TVB里经常出现的配角,早期演过《宠物情缘》。张延是《粉红女郎》里大名鼎鼎的男人婆,没想到他们是夫妻!


胡诺言和陈琪,这一对说名字估计没几个人知道,但是都能混个眼熟,也是TVB的配角,胡诺言是演员外,也是无线的节目主持人。而陈琪在无线剧集里经常演绎些丫鬟或者尖酸刻薄的角色,演技甚好。


梁小冰是TVB当红一时的当家花旦,素有古装皇后之称,代表作有《鹿鼎记》的阿珂,《圆月弯刀》的青青,《少年梁祝》的祝英台。她老公就是和她一起演《梁山伯与祝英台》的马文才。


李志雄是香港的老戏骨,早期多演反派,法提麦.雅琦是回族人,曾经《少年包青天》里面演丫头的角色。


陈国邦演过《古灵精探》、《绝代商骄》、《仁心解码》、《大太监》等电视剧,妻子罗敏庄饰演过《血荐轩辕》《转世惊情》 等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徐若瑄分享小V宝遮阳时尚妙招 二手衣放上网拍卖送爱

    下一篇: 港片《开心鬼》女星罗明珠猝逝 享年47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