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要嫁了 杨丞琳心情差
2016-05-21

杨丞琳出席品牌代言活动,担任“爱牙大使”,呼吁大家踊跃参与“重拾笑容行动”,帮助偏乡儿童口腔保健。

久未出现萤光幕前的杨丞琳最近忙着拍摄新剧《荼靡》,也如火如荼的筹备新专辑,预计今年推出。最近她的好友陈妍希公布结婚喜讯,杨丞琳搞笑说:“我心情很差啊,她(指陈妍希)是我的宝贝耶!”视陈妍希准老公为情敌。好姊妹结婚,她也透露将大方准备5位数大红包祝贺新婚,笑说:“其他艺人朋友不要有压力啦!”虽久未现身,杨丞琳忙碌依旧,5年未拍台剧的她与王小棣导演合作“植剧场”系列作品《荼靡》,跳脱以往的“偶像剧”,演出自己梦寐以求的角色。杨丞琳透露,这出剧从第二集开始将让观众惊喜连连。

睽违两年未有新专辑发表,杨丞琳说第10张专辑筹备已久,本月开始录音,进度顺利,已经录完一半了。不过允诺今年一定会让大家听到新作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杰伦入选 英国最受尊敬名人榜

    下一篇: 陈妍希要结婚了 7月19日北京嫁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