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分享小V宝遮阳时尚妙招 二手衣放上网拍卖送爱
2016-05-25
徐若瑄分享小V宝遮阳时尚妙招 二手衣放上网拍卖送爱


徐若瑄从玉女偶像升格当妈妈,在怀孕期间就经常公开分享高龄产妇的心路历程,产后照顾Dalton小V宝,依然会分享健身和育儿的心路历程,近日还传授出门如何不失优雅又能帮儿防晒得好方法,吸引网友询问哪里可以买,而她也抽空整理出二手衣放上网拍卖。

徐若瑄现在定居新加坡,因为当地气候炎热出门总是会戴着绅士帽防晒,更重要的是还能放上一块布一起帮小V宝遮阳,她也在脸书示范分享照片,戴着绅士帽同时利用儿子的小斗蓬,营造出可以让宝宝在她怀里安心熟睡的小空间,吸引妈妈网友留言询问哪里买。


即使忙于照顾小V宝,徐若瑄一然抽空整理出二手衣放在购物网拍卖,事实上她的二手衣慈善义卖已迈入第13年,每年自动整理好1年来的服装、行头放上网将义卖所得全数捐给不同的单位,环保又能行善:“每次想到可以帮助别人,舍不得的也会舍得拿出来、加上我知道妳们会好好的珍惜它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和我携手一起做公益”,有网友笑说“感觉衣服应该很香”,但她也透露:暂时没有孕妇及宝宝衣,都传承给身边怀孕的好友们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们本是外国!长期被误认为中国人的20大明星

    下一篇: 你一定意想不到原来他们是夫妻,盘点鲜为人知的低调夫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