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复出 秀70克拉钻戒
2016-04-17
徐若瑄(Vivian)去年历经辛苦的怀孕过程终于在8月生下儿子Dalton(李V宝),晋升幸福人母,4月12日定居新加坡的她回台出席珠宝展,身上配戴2亿6,400万黄钻及70克拉戒指,徐若瑄满脸幸福洋溢的她更透露幸福秘诀!

徐若瑄4月12日出席钻石珠宝展,手戴70克拉钻戒,穿深V白色长礼服,大秀产后瘦身成果,笑喊好久不见,真的很紧张。

Vivian生子过程虽辛苦,但也算达成自己40岁前生小孩的愿望,怀孕过程她卧床140多天不喊累,为了儿子的健康甘之如饴。徐若瑄现在生活重心全在家庭,“一个月只工作一半天数,虽然15跟14只差一天,但我都尽量只排14天。”像这次来台她也旋风安排连续14天工作,希望其他时间能多陪家人, 不过小V宝还是带在身边,也一起来台。

幸福是靠自己去创造

徐若瑄透露小V宝个性很爱笑、个性很急,明明才4个多月大但已经开始爬、站,比一般小孩进度还快,身体头好壮壮。 Vivian生活十分幸福,令不少人称羨,她也笑说:“我觉得幸福是靠自己去创造的,你觉得幸福那就会幸福了。”
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徐若瑄分享减重秘诀,瘦身没捷径,透过节食及每天运动,在2个月内瘦12公斤,总共瘦了18公斤,恢复产前45公斤,目前还想再瘦2公斤。由于长时间卧床养胎导致肌肉萎缩,她产后尽快训练腿部肌肉,终于恢复到能穿高跟鞋的程度,亮相上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飞鹰艾迪》无论做甚么事情都要尽力去做

    下一篇: 蔡依林的成功哲学 不一定有钻戒才幸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