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成功哲学 不一定有钻戒才幸福
2016-04-24

4月18日,天后蔡依林在台湾为顶级珠宝展揭幕,戴上总值超过11亿台币的顶级珠宝,她笑称“和我身价差不多”。

蔡依林每年的广告代言至少有24个,平均一天收入就高达189万元,超会赚钱的她被问到婚姻相关问题时,说出“不一定有钻戒才幸福”的名言。

歌坛天后蔡依林出道17年,在华人音乐圈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2015年底在韩国年度颁奖典礼MAMA的表演惊艳现场,甚至拿下最佳亚洲艺人奖,让蔡依林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巨星,也受封“东方玛丹娜”;不过天后在拥有耀眼光环前,长时间饱受外界的无情霸凌,还曾被受封为10大烂歌手,成功过程可谓苦尽甘来。

根据媒体统计,蔡依林一年下来商演、演唱会大约40场,以一场360万元的价码,收入很快就能飙破亿元大关,是台湾抢钱功力最了得的女星。

走过经纪约低潮,蔡依林曾自诩为“地才”,靠著不服输的精神站上国际舞台,不只事业成功,私底下也跟男友锦荣爱的甜蜜蜜,不过不少粉丝都认为天后好事将近,十分祝福情侣俩。天后身价破亿,成功绝非偶然,更是新时代成功女性的好榜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汪峰章子怡办醒醒百日宴 现场布置梦幻温馨

    下一篇: 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口吃》温暖来袭:哪怕跌跌撞撞无法表达,也不要害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