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老人买一克拉钻戒送妻子 好感人!
2015-11-02



微博文字也很有爱:老爷爷:喜欢吗?老奶奶:喜欢!老爷爷:那就买它吧……爷爷88岁,奶奶85岁,穿的都很朴素,爷爷回家取的钱上面还绑的鞋带,买的是价值56600元的克拉钻戒,这是他们结婚63周年礼物,他说她最喜欢这个。



在微博配发的图片上,两位老人穿着棉袄,戴着棉帽。还有两张照片是老人戴着戒指,手上还有一张药布贴。该微博评论达到300余条,点赞1300余次。
@李妍姗Zing:磕磕绊绊一辈子,老了依旧相爱相扶,就算生病也不会那么难过了,祝愿爷爷奶奶幸福安康!
@爱哇妈妈群重现江湖:这就是我想要的爱,到生命的最后,还是这个人陪着宠着。
@孙静_super静:这个爷爷是个好男人!可能年轻的时候没有能力买,一直努力呢!终于给老伴买了一个!老奶奶也是不离不弃!
@浅时光Xx:这是今年看过最浪漫的事。没有之一!


一克拉钻戒老伴说喜欢
他当场花56600元买下
10月29日,在老人买钻戒的珠宝店店员张女士告诉新文化记者:“老人是自己先来挑选的,10月27日一早老人就过来了,在我们店里呆了有半个小时左右,又出了门。”之后,过了一个小时,又回到这家珠宝店。
“问他要给谁买,说是给老伴。”其他店员回忆,这么大年纪了,大伙都挺惊讶和感动。一位店员说:“老人特别能说,性格也特别好,他的预算是3万到5万元之间,而且要一克拉重的,还说就是要一步到位。”
中午时,店里又来了娘俩,母亲手背还有打吊瓶后留下的药布贴。“老奶奶不太爱说话,嫌贵。”一位店员说,最终老奶奶指了指那枚原价8万多足足一克拉的戒指说“喜欢”,老爷子立马花56600元买下它。当时有店员为二老拍照,“老爷爷还开心地说:‘对,拍个照,留个纪念’。”


这么温暖的故事多想听您亲自说说
“买钻戒那绝不是假的,我们还给二老办了优惠卡,二老的女儿还给我们送来了一些书籍表示感谢。”一位店员说。至于为什么老人手背有打过点滴后留下的药布贴?一位店员说,这个大家都没有问,不过好像已经出院了。
2014年年底,“新疆拾荒老人积攒零钱给老伴买钻戒”报道引来很多网友点赞,这一次发生在长春的一幕同样让人感到温暖。

    来源: 新鲜事 责编: Amy

    上一篇: 生活小妙招:各式各样的小妙招

    下一篇: 美容护肤小常识有哪些?十大窍门打造完美肌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