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拍摄花絮 巨石强森新造型略显邪性
2016-05-29
没有保罗,《速度与激情》照样继续。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8》曝光了主演“巨石”强森扮演的卢克·霍布斯的全新造型照,黑白照片也不能掩饰其略显邪性的一面。此外,本片还曝光了两端拍摄花絮,一起来看看吧。

由“巨石”道恩·强森所扮演的政府特工卢克·霍布斯在《速度与激情5》中首次登场,并与范·迪塞尔扮演的托雷多上演了一出双雄对决。而在《速度与激情6》之后,两人便成为了伙伴一同战斗。



道恩·强森在《速度与激情8》造型首曝

道恩·强森表示,在《速度与激情8》中,霍布斯可能会被人“夺走”一切,不得不面对他的过去,而那是一个危险而扭曲的地方。在《速度与激情7》中,霍布斯的女儿首次亮相,并由此将霍布斯塑造成为了一个酷爸爸。在《速8》中,霍布斯将迎来“爸爸必须回去工作”的心态,安顿好家人后,投身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当中。



道恩·强森为《速度与激情8》增肌20磅

《速度与激情8》定于2017年4月14日在北美上映。



《速度与激情8》海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好运罗曼史”发布会 黄正音柳俊烈等出席

    下一篇: 有一种美,叫做宫崎骏电影里的夏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