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票房有望突破10亿美元
2015-04-07

环球影业动作冒险大片《速度与激情7》在4月3日~5日的首周末首映中打破多项票房记录,在北美及63个海外市场狂揽3.84亿美元,业内人士估计该片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收入可能会突破1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导,该片在美加的首周末票房获得了1.44亿美元的佳绩,超越了《美国队长2》的9500美元,成为北美4月开映影片首周末票房冠军,史上首周末票房排名第九位,而且打破了此前好莱坞大片首周末票房冠军原型均出自漫画、玩具或年轻成年小说的记录,为第一个以汽车特技为主题的原创大片。

北美之外的海外市场上,《速度与激情7》的票房更加火爆。63个海外市场目前的票房高达2.4亿美元,位居所有已上映地区票房之首。这一数据位列所有美国大片海外市场首周目票房第三位,仅次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和《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

在包括巴西、墨西哥和南非在内的26个海外市场中,本片创造了史上最卖座首周末票房。同时,在33个市场上,它是所有环球影业出品的影片中,首周末最高票房创造者。

《速度与激情》系列作品在2001年首次推出时的首周末票房为4000万美元,每部新片上演都斩获颇丰,而且持续增长。截至目前,本片所取得的票房已经超过了前四部《速度与激情》影片每一部的单部票房,首周末票房比《速度与激情6》高出47%,成为环球影业史上首周末海外票房最高的影片。

环球影业的董事长兰利(Donna Langley)表示,工作室本身拥有影片的版权十分重要。其他大多数成功的系列电影都通过花费数十亿美元获得授权或购买版权,如《变形金刚》或《复仇者》等。

据悉,《速度与激情7》由范‧迪塞尔(Vin Diesel)、保罗‧沃克(Paul Walker)、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等原班人马出演,影片由《电锯惊魂》系列导演詹姆斯‧温执导,原定于2014年7月上映,但因为主角沃克在2013年辞世,剧情因此而改写,上映日期也推迟了近8个月。
    责编: Amy

    上一篇: 郑秀文许志安完婚 可以叫许太太了

    下一篇: Rain金泰熙疑似爆婚讯 卖豪宅当结婚基金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