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女星母亲撞地昏迷 父破产住40平米公屋
2015-03-29
 3月29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吴若希妈妈骑单车头撞地昏迷,转送入韦尔斯亲王医院,威院脑外科为吴母进行开脑手术取出血块。手术后,伤者送入深切治疗部,情况严重。吴若希身世坎坷,出身大富之家,却因父亲沉迷赌博而败落,最终移居香港,要5个人挤在40平米的公屋里。她与母亲感情深厚。

  据了解,吴母撞伤情况严重,属“棘手”个案。脑神经科医生蓝明权表示,一般而言若脑肿严重,未来24小时要监察颅内压是否增加,若颅内压增加会影响脑部血液供应,形成缺血对生命有危险。
  蓝明权说,脑部受伤后出现血块,需马上进行开脑手术将血块清除,减低血块对脑部造成压迫、伤害脑组织,但这不表示已解决问题。撞伤的脑部会出现肿胀,严重的脑肿需要两周才能消除。这段时期属危险期,若颅内压不断增加,压大过颅外会影响脑部血液供应,形成缺血对生命有危险。

  吴若希凭一曲《越难越爱》人气劲升,囊括多个乐坛奖项,歌视发展顺利,绯闻亦随之而来,先后与郑俊弘、温家伟等传绯闻。

  吴若希本生于大富之家,爸爸在福建经营酒店。年幼时的她家住200平米大屋,每天在大花园嬉戏,过着无忧生活。可惜好景不常,吴爸爸后来因为酒店生意差而沉迷赌博,最终破产收场。虽然吴若希当时只有7岁,但仍记得从那时起的生活环境变得很差,以及母亲躲在房间内哭的情况。后来她随家人移居香港,与妈妈、姨姨、公公婆婆5口人蜗居于40平米公屋。

  吴若希与母亲情同姊妹,两母女经常一起去街。她不时在社交网站张贴母亲和年幼弟弟的照片,但鲜有提及父亲,只曾张贴过一张爸爸的背影照。入行后,吴若希传过不少负面新闻,令她一度想退出娱乐圈,但得家人鼓励才继续做下去。
    责编: Amy

    上一篇: 〈邓丽君 唱给妈妈的歌〉

    下一篇: 绕李源潮的争斗:十八大不入常后李发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