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布莱克产下宝宝 望再生
2015-01-07


布莱克·莱弗利(图片来源:网络资料图)


好莱坞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美剧《绯闻女孩》饰演Serena爆红,和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结婚2年多,2个月前才向外界宣布当妈喜讯。消息传出,日前她已经悄悄产下小宝宝,虽然是早产,但所幸2人都无大碍。

据美国八卦网站《Page Six》报道,现年27岁的布莱克·莱弗利在纽约家中附近的医院生下小宝宝,这是她和丈夫结婚2年多来第一个小孩。虽然婴儿比预产期还要早出生,但身体十分健康,目前性别、名子都还不知道。

布莱克曾在受访时坦承,她希望生很多小孩,因为自己就是来自大家庭,所以这对她来说很重要,且一直都很想要一个女儿。而知情者表示,布莱德利库柏在妻子怀孕期间常自动帮忙按摩,照顾大小事,是个贴心的好丈夫,所以接下来一起合力照顾小宝宝应该也不是问题。

    责编: Amy

    上一篇: 杨钰莹晒自拍 俏皮如少女(组图)

    下一篇: 谭咏麟妻欲剃度出家 10亿身家给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