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被非法下载次数最多的好莱坞大片排行榜(图)
2014-12-29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华尔街之狼》中扮演华尔街传奇人物贝尔福特。


2014年的好莱坞大片层出不穷,自然很多影片也被非法盗版和下载。其中《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成为本年度被非法下载次数最多的影片。

《好莱坞记者》引述监控盗版趋势公司Excipio的数据称,深受欢迎的迪斯尼影片《冰雪奇缘》(Frozen)居其后,两部影片在2014年1月1日到12月23日之间被非法下载的数量都大约在三千万次。

《地心引力》(Gravity)位于第四位。Variety 杂志报道说,排在第三位的《机械战警》(RoboCop)是综合了2014年版本和1987年版本的被非法下载数据。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华尔街之狼》,描述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华尔街传奇人物贝尔福特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发家生涯以及迷失于性和毒品的沉沦生活。

这部影片中有很多色情和吸毒镜头,一年之前刚在美国上映的时候曾经引起很多争议。在长达几乎三个小时的影片中,包含了相当多的粗话。

不过该片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提名。 其它的奥斯卡提名影片有《为奴12年》(12 Years a Slave)《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和《菲利普斯船长》 (Captain Phillips)。

以下是被非法下载数量最多前十名影片

1. 《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3003.5万

2. 《冰雪奇缘》(Frozen)2991.9万

3. 《机械战警》(RoboCop)2987.9万

4. 《地心引力》(Gravity)2935.7万

5. 《霍比特人》(The Hobbit)2762.7万

6. 《雷神: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2574.9万

7. 《美国队长 : 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2562.8万

8. 《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2513.7万

9. 《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2438万

10. 《为奴12年》(12 Years a Slave)2365.3万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容旅游”风靡全球 中国人“美丽不打折”

    下一篇: 小沈阳微博认证将赵本山徒弟改成艺人 撇清关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