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十年主席真苦啊 难怪当众哭了 组图
2014-12-28

嘿嘿,来去从容

胖子天佑:很多人不理解贪官回国为何面带笑容?其实很简单:钱大部分留在国外,自己回国在高级牢房里呆几年,这相当于赦免。面对这样的结局,谁能不从内心发出微笑? 孔智勇-:诗一首:“熙来熙往名利伤,财厚财薄又怎样?计划哪有变化快,人间万物难永康。” 读思想:【中国老百姓的十大无奈】1、花钱才能办事的无奈。2、面对高物价的无奈。3、得病不敢医的无奈。4、送孩子读书无望的无奈。5、强拆没有申诉权的无奈。6、只能被动接受的无奈。7、干任何事情只能走正常程序的无奈。8、很少能获得提拔的无奈。9、被动沦为替罪羊的无奈。10、收入被增长的无奈。 走正路:油价走到世界最贵;楼市走到天下第一;行政走到乱象丛生;司法走到黑不见底;经济走到垄断暴利;教育走到误人子弟;医疗走到谋财害命;税收走到劫贫济富;财政走到福利全无;权贵走到护照绿卡;环境走到全国雾霾;食品走到无比恶毒;科技走到山寨抄袭!如果这是正路,谁能告诉我邪路是什么?

谁在背后搞你?

江苏陈德阳:终于体会前国家领导人的苦处了,带兵的是坏人,带枪的是坏人,养的打手是坏人,地方诸侯是坏人,就连给自己写文件出主意的大内总管也是坏人。主席啊,这10年真太不容易啦。//难怪当众哭了,见图

别难过哥们,看我的

天下微评:昨天是圣诞,今天是毛诞。这一前一后,冥冥中印证了一句俗语:天使与魔鬼,仅仅是一步之遥。 王晓渔:政治人物致力于民主转型,会有极大风险,但有一点是确定的,无论成功或失败,都会享有历史地位,成则开启历史,纵然失败也是悲剧英雄。政治人物致力于权力斗争,同样有极大风险,但结果是残酷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败者想做悲剧英雄,也不可再得。 记者跑腿:【转个段子】环球时报今天说美国“扳倒中国”有三大武器:网络、宪政、孙海英。其实中国对付美帝国主义进攻早有三大战略武器了:海带、雾霾、张召忠。
    责编: Amy

    上一篇: 100年前中国的老照片,你绝对没有见过(多图)

    下一篇: 洛杉矶五千人游行 抗议警察暴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