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清华附中脚手架倒塌至少10死 多人重伤
2014-12-28


截至上午10时许 清华附中门前挤满警车、救护车(图片来源:微博)


29号上午8点左右,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一处施工现场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导致多至少10人死亡、多人重伤。

综合陆媒最新消息,29号上午8点左右,清华附中内的一处施工地点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截至中午12时,至少有10人死亡、多人重伤。

据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时至少有10多人被砸伤,之后有近20辆消防车、急救车开进事故现场。


伤者正在北京306医院进行抢救(图片来源:新京报)



保安、警察把守门口(图片来源:微博)


多辆急救车、消防车堆挤清华附中校园(图片来源:网络)


据北京晚报报道,通过北京急救中心给出的资料显示,至少有四名伤者被转到附近的306医院、海淀医院等,而且这几名伤者都不是学生。

截至上午10点,清华附中门口已被警方封锁,外来人员不得进入清华附中校内。学校的两个门都有大量的警察和保安把守。据保安透露,出事地点是校内正在兴建的体育馆。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微博)





多辆急救车、消防车堆挤清华附中校园(图片来源:网络)




多辆急救车、消防车堆挤清华附中校园(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已有10多人死亡,其余的伤者还在抢救之中。但具体人数和后续情况还需官方进行进一步说明。


    责编: Amy

    上一篇: 洛杉矶五千人游行 抗议警察暴力 (图)

    下一篇: 法拉利车祸泄露有新说 传军界三高层联手揭穿